首页 > 使馆信息
中土木欧洲代表处总经理田丰出席马其顿总统青年培训班开幕式

2015-08-18 04:32

  

           8月17日上午,马其顿总统青年领袖学院第六期夏季培训班开幕式在奥赫里德市举行,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出席并讲话。保加利亚前总统佩塔·斯托雅诺夫、意大利前外长弗兰科·弗拉蒂尼、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驻欧洲代表处总经理田丰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们还为来自马其顿及周边国家的44名青年学员授课。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应邀出席开幕式。

 

 

   伊万诺夫总统在致辞中欢迎各国学员参加本届总统青年领袖学员培训,并感谢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等公司对本届培训班的赞助。他说,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而马其顿和欧洲未来的发展需要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青年领袖学院的办学宗旨就是让优秀的青年人才更为优秀,为他们在未来真正成为在政治、经济、文学、艺术等各领域的领军人物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田丰在致辞中感谢伊万诺夫总统和温振顺大使为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提供宣传和展示公司的良好平台。他说,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有建筑企业之一,在铁路、公路、桥梁、隧道等专业领域具备丰富的施工经验,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设有常驻代表处。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下,包括马其顿在内的中东欧地区已成为中资企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中土木对开拓巴尔干地区市场怀有很大兴趣,愿意为马其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伊万诺夫总统在奥赫里德市比利亚纳别墅会见了田丰总经理一行二人,温振顺大使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