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中水电公司向马其顿泰托沃市灾区提供救援

2015-08-07 21:08
   
       8月6日,应马其顿泰托沃市政府的请求,中国水电公司马其顿分公司基切沃-奥赫里德项目部抽调5名技术人员以及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各一台,于当晚赶赴泰托沃受灾现场,协助进行救险清理和重建工作。
 
 
 
 
 
             截至8月7日下午,救援队在查希亚社区一条被泥石流严重冲断的主干道上连续工作8个多小时,清渣600立方米。当天下午,泰托沃市长阿里菲女士亲赴救援队作业现场进行慰问,对中国水电公司及时向泰托沃提供援助表示感谢和赞赏。她表示,中水电工程师的专业技能和大型机器设备有力帮助了该市灾后清理重建工作,有助于该市居民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中水电马其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辉在接受马当地媒体时表示,中水电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泰托沃受灾,在中国大使馆的协调下,决定从基切沃-奥赫里德项目部紧急组织人员设备连夜赶赴现场协助救灾。中水电公司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表示,他们是马其顿人民的忠实朋友,愿意在朋友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
 
            8月3日,泰托沃市遭遇了该市30年来最严重的暴雨和泥石流灾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十余人受伤,许多房屋和道路遭到破坏。马其顿国内其他城市和军队以及周边地区国家纷纷向泰托沃市提供了救援人员、物资或捐款等形式的援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