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马其顿新任驻华大使伊萨伊洛夫斯基

2014-06-02 21:00
 

 

       6月2日,温振顺大使应约会见即将赴华就任的马其顿新任驻华大使伊利亚·伊萨伊洛夫斯基。使馆政务参赞马立辉、马其顿外交部美大亚太司副司长亚斯敏·卡希尔等陪同出席了会见。

       温大使祝贺伊萨伊洛夫斯基大使赴华担任大使,并欢迎他在上任前到使馆做客。温大使说,目前中马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中国驻马使馆愿与马其顿驻华使馆保持密切工作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中马双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最后他祝愿伊萨伊洛夫斯基大使赴华履新顺利,在华工作和生活顺利愉快。

       伊萨伊洛夫斯基大使感谢温大使的热情款待。他说,马其顿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在今后继续利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两国外交部磋商、经贸混委会等沟通合作机制,推动双边关系向更广更深层面发展。他很荣幸能够出使中国,并将为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努力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